党史学习教育 | 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机关教工第十五支部(研究生院)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57


511日下午,研究生院普通党员以三会一课形式,按照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至第九章。会前大家自主学习、会中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当前工作要求,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做好当下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党员提议、支委安排,本次党史学习增加了一项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知识竞赛答题。从重点学习内容中选出了代表性的知识点,大家在答题过程中强化了知识点,加深对党史的理解。按照答题数量,每个小组选出前4名,给予适当物质表彰鼓励。

获奖人员为:第一党小组沈夕希、黄洁、李霞、李欣柯;第二党小组吴鹏凯、李航、郭云、陆渊;第三党小组李庆、陈新亮、贾青青、郝萌

  

 

研究生院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让党员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知识、提高站位,最大程度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提升组织生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