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携手"半象美育",共同开展非遗手工---金珠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492

126日,机关工会携手半象美育,共同开展非遗手工---金珠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各个部门30名老师参加。

半象美育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为出发点,同时吸纳当代多元艺术形式,通过“审美方法论+沉浸式体验”的运作模式,帮助在座各位老师全方位提升人事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让他们的生活充满美意。

此次金珠活动,通过体验体现中国人心手合一能力的传统手工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的关系及实际应用,借古法造粒,制独创“金饰”,体察情绪颗粒度,提升感知细腻度,整场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在讲解导师绘声绘色讲解后,亲临各位老师身边悉心指导,老师们专注于手眼配合,在每一个小金珠的定位中,体会婉转美好。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在快节奏的信息碎片化时代,在繁忙工作之余,用一个小时,放慢呼吸,沉静心灵缓解工作疲劳和压力,将美意和善意嵌入生活,认识美、欣赏美、创造美,也为年末紧张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