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吹进了嘉定校区——礼仪教学活动现场记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71

318日,由学校机关工会主办的女教师礼仪教学现场活动在嘉定校区同德楼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嘉定校区常驻职能部门及学院的二十余名女教师参加活动。国家高级化妆师宁克平老师特邀现场教学。

教学活动中,宁克平现场指定一名女教师作为模特,进行职业妆容实操演示,为大家现场讲解塑造女性教师优雅靓丽形象的基本化妆技巧及配饰搭配方法。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边学边问,互相交流学习心得,踊跃向宁克平老师请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文化建设,在学校工会的直接领导下,嘉定校区教工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

  

此次女教师礼仪教学现场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女性教师良好职业形象,进一步展现女性教师职场风采,增强职业自信,获得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机关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会在嘉定校区开展更多大家喜闻乐见文体活动,助力校区文化品质建设,提升教工文化修养,不断提升校区教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饶露,图/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