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聚合力、展风采”同济大学机关第二届体育嘉年华顺利举办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61


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1117日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田径场举行同济大学机关第二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号召机关全体教职工“强体魄、聚合力、展风采”。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机关党委委员,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面带灿烂的笑容,喊着口号热情洋溢,党政管理部门方阵、人事科研部门方阵、人才培养部门方阵、服务保障部门方阵等四个方阵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进入运动场,充分展现了机关职能部门的朝气与活力。

  

吴广明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近几年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不仅促进了机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也为推动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机关文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体育活动中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协同高效、团结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再加把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400余名机关教职工参与了广播操展演。

  

在最好的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环节中,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成为大家共同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