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火爆!直击机关工会光盘倡议活动现场盛况!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63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国家大力倡导反对浪费、节约粮食。为此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开展“杜绝浪费,厉行节约,光盘我先行”签名暨光盘打卡活动,倡议机关全体教师带头行动,按量取食、提倡光盘,并做好垃圾分类,树牢厉行节约的良好风尚。

  

916日,光盘打卡活动璀璨开启,现场参与活动的人数超过150人。汇聚机关各部门职工,签名倡议。现场分发精美纪念品“同济大学定制款卡套”,意在向广大师生宣传勤俭节约、爱食惜食的良好习惯,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勤劳勇敢的优良传统。


在本次倡议活动现场,机关工会大力宣传光盘打卡活动二维码。伴随后续活动的深入开展,节俭节约定能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习惯与修养,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机关工会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