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558

75日下午,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身洪出席会议,获表彰的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及部分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黄雨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同济大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对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的代表进行了颁奖。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孔德懿,机关教工第七党支部贾晓航,机关教工第十五党支部李庆等作为代表上台交流发言。

  

  表彰会上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冯身洪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评选和表彰先进,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塑造和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群体的良好形象。同时,他也对今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鉴别力;二是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这个核心任务,凝聚人心,服务师生,全面提升服务改革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推进建设高素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注重从年轻的优秀同志中选拔支委,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坚强、作风正派、了解全局、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群众信任的高素质机关党务工作干部队伍。此外,他也希望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结束后,机关各支部能率先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在实际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此时举行表彰大会不仅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及校党委“树标杆、补短板、不掉队、勇争先”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取热情,塑造和展示机关良好风貌形象,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