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组织崇明“健步采摘,健康一日”工会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498

1211日,机关工会前往崇明进行健步采摘,健康一日工会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了来自机关16个职能部处的27名老师。

早上8点半,老师们集合前往长兴岛野郊公园,长兴岛野郊公园地处长江入海口,风景怡人,园内特有的绿色健步跑道,积极调动了老师们的健步积极性。园内橘树林枝繁叶茂、果实累累,这时节的前卫蜜橘外观鲜艳光、汁多味甜,老师们采摘桔子言笑晏晏,十分尽兴。

午饭后,老师们前往崇明西沙湿地。西沙湿地有自然潮汐现象和成片滩涂林地,芦苇丛生间水天一色,美好的自然风光引人赞叹,走在曲折蜿蜒的木桥上,老师们争相合影留念。最后在夕阳余晖中,结束了这一天的游玩。

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老师们在欣赏到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享受到了采摘桔子、文体活动等的游戏乐趣,放松了身心,此外本次活动也使得工会中团结友好的氛围更加浓厚。为机关工会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