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九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集体学习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

531日上午,机关第九小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体学习,机关教工第七党支部(海底办)、第二十一党支部(基建处)、第六党支部(保卫、武装部)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基建处常务副处长丛林主持学习。

读书班集中学习开展前,组内成员均在白纸上逐字逐句默写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本次读书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展学习,由刘灿阳副处长带领全体组员深入理解“两个结合”和“六个坚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习结束后,刘灿阳结合自身调研工作,分享了东北三高校调研情况,深刻领悟到实地调研的重要性。

随后,小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丛林处长总结时指出,我们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能自觉运用到自身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建设“美丽校园”,满足师生的文化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