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宣导能力竞赛, 深化主题党日影响力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58

财务处党支部充分依托本地红色资源,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地研学活动,20211023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青浦区练塘镇实地参观陈云纪念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重温入党初心,强化党性修养,增强为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使命感。同时,以此为专题开展党建宣导能力竞赛,以进一步鼓励党员在做实党建宣导工作上下功夫,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支部整体党建宣导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征文共征集到相关作品15篇,围绕参观陈云纪念馆的所思所想,充分展现了财务处党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敬。

大家在征文中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陈云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唯实求是的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勇气和力量,立足服务师生,在管理与服务的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为社会办好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征文作品隐名发布在支部群内,经全体党员逐一认真打分,最终按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一等奖获得者:徐岑、彭烨雯;二等奖获得者:钱太红、杨依云、陈睿;三等奖获得者:李林哲、上官易、王丹瑰、周思宇。

    202112月,支部在党员大会上对征文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再次回顾了参观陈云纪念馆的感受,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后续影响力。今后,支部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开展更多类型的活动,将红色基因牢固镌刻进每一名党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