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第三、第五、第十八、第二十四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联组学习会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44

12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联组学习会在中法中心C201报告厅举行,邀请上海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石建勋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数字解读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机关教工第三支部(组织部)、第五支部(统战部、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第二十四支部(离退办)党员参加,第五支部书记安娜主持学习会。

石建勋教授用一组数字贯穿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篇章结构和主要内容,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生动的案例剖析了国内外形势,从宏观的视角解读了《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阐述了我们党和国家长远的发展目标。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密切结合高校教师工作实际,为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了理论基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