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教工第二十六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59日下午,机关教工第二十六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论教育工作”这一主题开展,由支部书记林强主持,支部宣传委员任灏文领学,支部党员王毓灵、张静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教育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引领教育改革更加深化、教育公平和质量不断提升,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育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此次深入学习交流,对于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凝聚力量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集体学习后,新入党党员刘丽娟同志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