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第二十三党支部(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走访市北中学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27日上午,机关教工第二十三党支部副书记、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韩振率队走访市北中学,并与市北中学副校长高兰葵进行交流座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范丽岩教授、招生联络员赵蕴佳、姜安鹏一同参加走访活动。

高兰葵副校长对同济大学招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感谢,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市北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和学生的升学情况,并表示市北中学愿意加强与同济大学的深度合作,不断输送优秀学子到同济大学深造、成就梦想。

范丽岩教授凭借丰富的招生经验,从专业的视角分享了同济大学的专业设置、招录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学校转专业政策、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希望广大考生与家长能够认识同济、了解同济并选择同济。

韩振主任向市北中学为同济大学每年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学校的育人目标、育人理念,表示除招生宣讲会等传统的交流沟通方式外,以后双方还可以通过校园开放日、校园科技节、科普讲座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合作,让同学们乃至中学领导、老师们走进同济、感受同济并熟悉同济,切实加深对学校的印象,体验学校的育人环境氛围。

袁卫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就共同建立两校招生工作长效机制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提出了诸多建议。

双方将以本次交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携手推进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转自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