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第三十党支部(科研管理部)联合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赴上海市七宝中学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27日,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带队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机关教工第三十党支部(科研管理部)一行赴上海市七宝中学开展座谈交流。上海市七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越,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斌,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一平,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岚,科研管理部部长冯世进、副部长徐荣华、综合办公室主任钟程参加会议。

    会上,朱越校长介绍了同济大学与七宝中学合作育人的有效举措,希望进一步丰富方式方法,加深合作互信。同济大学招生组向七宝中学持续为同济大学输送大量优秀学子表示诚挚的谢意,介绍了科研工作新进展,着重分享了招生工作的新变化、人才创新培养的新模式等。双方一致希望以科创育人为抓手,进一步搭建好高中大学衔接教育的“立交桥”。

(转自科研管理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