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教工第三十支部(科研管理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5日下午,机关教工第三十支部在行政楼33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4月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世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冯世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对科研管理部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部门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个字总要求,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重点推进科研工作有机关联起来,通过读原文悟思想强化理论学习与立足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查摆问题相结合的生动方式,以学促干,学用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随后,冯世进书记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严格落实,丰富主题教育学习方式,生动开展主题教育;要求紧密结合部门本年度重点推进工作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发挥带头作用,务必做到尽心尽责,务必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务必多总结多谋划,促进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结合4月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党员代表深入谈体会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