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教工第五支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2023425日,机关教工第五支部(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安娜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安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介绍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5个方面的重点措施。安娜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熊岚介绍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已经下发的工作提示做详细说明,介绍处级领导干部、支部党员、青年党员三个层面开展理论学习的方案,对结合工作聚焦重点开展调查研究,以及结合机关党委“党建引领聚合力,支部共建促发展”活动,通过支部共建开展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