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教工第十五支部(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425日下午,机关教工第十五党支部(研究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建业主持。

    黄建业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精神,并根据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研究生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明确要求、动员部署,强调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扎实做到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践行宗旨、廉洁奉公,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黄建业指出主题教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