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31日下午,同济大学机关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邀请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来校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实地调研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与西北三楼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育虹介绍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经验及以“党员之家”为代表的学院公共空间的设计理念。

在西北三楼学生宿舍,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张燕介绍了同济大学党建工作进学生社区的工作理念,并带领双方参观了楼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房。


随后,双方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处长赵宁同志对同济大学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校党委组织部对组干处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方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双方党支部增强联系、加强沟通的良好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常态化做好支部联学共建,加强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内容来源:机关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