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2023年上海招生工作培训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上海招生工作第二期培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招生组组长、耿慧志副院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组组长、陆丽君副书记分别进行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分享,机关各部门招生小组成员线上线下参加培训。

耿慧志副院长围绕《天津市招生工作的总结分析和改进方案》做专题培训。他以天津市招生工作为例,从招生排名、招生录取、招生成效、改进方案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做法,从就如何有效开展上海市招生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陆丽君副书记以《关于招生工作的一点分享》为题,结合江西招生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她从队伍、政策、数据、咨询四个方面,围绕“精心组织”、“精准研究”、“精细分析”、“精准施策”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招生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并从家长、考生角度总结和强调了招生过程中需要关注的若干重点。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岚对两位老师的倾情分享表示感谢,并对近期上海招生工作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布置,希望各部门积极主动联动对口学院高质量推进本年度上海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