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三、五、二十三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56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机关教工党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促进机关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6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三、五、二十三支部30多名党员在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同志带领下,赴中国人民解放军92993部队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92993部队夏支队长接待了机关一、三、五、二十三联合党支部一行人员,并带领大家登上海军“三明舰”进行参观。在“三明舰”会议室,夏支队长向我校此行部分代表同志汇报了部队在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后,“三明舰”舰长向全体同志介绍了军舰的基本情况和光荣历史。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赴部队参观,不仅提高了国防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更是从部队的光荣传统中深刻体会到“甘于奉献、敢于争先”的精神内涵,这些将成为激励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