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联合党校2018年春季培训班学员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51

 522日下午,机关联合党校2018春季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52名学员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赴龙华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烈士纪念馆用它的现代科学技术、照片、文字讲解和幸存下来的珍贵文物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了上海地区自1840年以来为中国的独立、自由、解放和革命事业而献身的235名革命先烈、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

   看到先烈们那英勇斗争的形象,我们真切的体会到了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天,战争早已在年轻人的心中没了踪影,我们生活在烈士留在的绿荫下,享受着无比幸福的时光。但革命精神永世相传,在当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我们更要继承并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立志为社会主义的事业奋斗终身。时光漫漫,许多往事都会如同过眼浮云,稍纵即逝,但参观烈士陵园所激发出来的坚定信念,却永远铭刻在心。

  学员们表示要学习和继承伟大革命先烈的精神。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