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成功举办第三届拔河邀请赛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35

为丰富机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在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425日中午,在校工会支持下,机关工会组织机关教职工拔河邀请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培忠老师、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老师及职能部门领导也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现场拉拉队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本次比赛邀请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赛。

  

  

  

  

  

八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由党办、校办、发展规划部、纪监审、档案馆联队通过佩戴搞笑面具逗乐对手的杀手锏一举获得冠军,一部三院一中心、人事处、文科办、宣传部联队获得亚军,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基建处、信息办、质管办联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