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委员的工作能力,加强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训,2018年4月23至24日,机关党委组织了宣传委员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4月23日下午在行政南楼333会议室举办开班仪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同志主持,来自机关各支部32名宣传委员和5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了思想学习、业务学习、分组讨论和实践学习四个板块。邀请宣传部副部长运迪老师做了《网络环境下我们如何明德修身》的专题党课。宣传部顾旭锋老师做了《新闻写作的技巧与应用》专题报告。

    

    学习后,宣传委员分成两组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工作心得体会的大讨论。

    24日,全体学员一起赴长兴参观了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

   参观最后,在纪念馆宣誓厅前,在安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安排有序,学员学习认真扎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