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同济大学机关第三届体育嘉年华圆满举行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强健的体魄是抗击病毒最基本的要求和保障。为了积极号召机关全体教职工增强体魄、凝聚合力、展示风采,1125日“喜庆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同济大学机关第三届体育嘉年华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身洪,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热情高涨的口号,党政管理部门、人事科研部门、人才培养部门和服务保障部门四个方阵400余名教职员工,踏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充分展现了机关职能部门的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



吴广明副书记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组织举办多项体育练习班和赛事活动,为促进机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积极推动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机关文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在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的同时,以更加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和更加饱满充沛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体育锻炼活动中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协同高效、团结奉献的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贯穿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切实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具体行动当中,落实到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实际贡献当中!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身洪宣布体育嘉年华开始。冯身洪书记和吴广明书记为祥龙点睛,并观看了同济大学学生龙狮运动协会带来精彩的舞龙表演。



四大方阵在完成集体项目“龙运呈祥-同舟共济”竞技后,依次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随后参赛者们进行个人项目比赛,并凭获得印章数领取礼品。



在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环节中,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大家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喜悦。



这场别开生面的体育嘉年华,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独特的魅力和乐趣,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带到了所有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