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第五支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431

313日,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支部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的微党课;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郭骧和郑晶晶两位同志讲了题为“两会-激扬新时代的奋斗旋律”的微党课。他们用听介绍、讲内容、看动画、卡通解说等多种形式,从什么是两会,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怎么产生,报告有什么内容,总理有哪些金句,有哪些福利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生动形象地普及两会知识的党课。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该展览详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石库门”启程,革命力量在井冈山烽火中淬炼,在红色摇篮中星火燎原,成就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的历史过程,是一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支部党员在活动中深受教育,感受深刻,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