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沪西北管委会联合支部组织观看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51

    为了在新时代中更好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校机关沪西北管委会联合支部于201834日组织党员到光影车间◆静安店观看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最让人难忘的是电影特别硬气地告诉每个中国公民:“无论你在世界何处遇到危险,我都会带你回家”。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军人的使命,当国家需要时,他们将义无反顾。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是无数像他们这样平凡又伟大的英雄前仆后继,死而后已换来的,在这里我们向中国军人致敬,向英雄致敬,向和平致敬。

通过观看《红海行动》,沪西北管委会联合支部的党员们看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中国海军的强大、心中升腾着无尽的自豪!现在的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的中国都强大,都具有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大家表示,将发扬影片中的整体荣誉感和整体协作意识精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2018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