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二、三、五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282

126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第一、二、三、五支部近40人,赴中共四大纪念馆、中华艺术宫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四大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宣誓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解说员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四大纪念馆。四大是我党在大革命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无产阶级在革命中的领导权问题,这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的第一次飞跃。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应当牢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贡献,满怀信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在中华艺术宫,大家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展览中96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画风严谨、形象饱满,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今天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