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第三、第五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71

    1227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机关党委第一、第三、第五支部共 30余人,赴上海市五角场监狱联合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听取了监狱负责同志对监狱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观看了由五角场监狱制作的专题教育片,现场听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悔罪陈述,参观了警示教育专区。在监狱这种特殊环境下,通过真人真事的情景式现场教育,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富有成效,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大家充分认识到违法犯罪不但危害国家,危害社会,危害家庭,也毁了自己,切深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珍贵。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