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总结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414

根据《同济大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向上级党组织述职办法(试行)》(同委[2017]186号)通知要求,12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中法中心C301开展了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总结交流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组织部分管领导共计46人出席了会议。评议会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由任期满一年以上的10位教工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特色工作、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三大块内容进行了现场报告,并接受到会人员的测评。其余的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进行了书面报告;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代表机关党委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党建主体作用、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及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三、根据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要求,征求参会同志对校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

本次评议会是机关党委第一次采用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报告的形式,参会同志一致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各位支部书记在深刻总结支部工作的基础上互相学习借鉴,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