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歌儿给党听” 同济大学机关歌会举行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329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2月12日下午,“唱支歌儿给党听”同济大学机关歌会在一二九礼堂举行,机关所有职能部处近550名教师组成了20支队伍,用歌声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校领导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合唱比赛。

微信图片_20171213092013

2

3

4

    音乐,能超越文字的局限,直抒内心的情怀。一个多月以来,各个部门精心选曲排练,只为一展歌喉,展示同济机关人的昂扬风采。比赛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唱我们的党、歌唱我们的祖国,传达了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5

6

7

微信图片_20171213173804_副本

81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同志对歌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干部要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当好排头兵,歌会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希望机关的同志们围绕关爱师生、服务师生的理念,用一流的管理服务推进同济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