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全体党政人员开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01

20171121日下午,研究生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童小华教授为全体党政人员做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并座谈交流。

研究生院支部书记李兰主持学习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宏伟隆重介绍了特邀报告人童小华教授。童小华教授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亲历十九大会议现场,他的报告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为大家串讲十九大报告中十三大部门的主要内容,然后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感想与体会,尤其是结合实际工作,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与创新的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童小华教授的报告精彩生动,研究生院全体党政人员聆听之后都感到很有收获,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常务副院长黄宏伟随后畅谈学习体会,他说,我们的研究生教育也面临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现状,深化教育改革,就是要优化结构、提高培养质量,以建设双一流为契机,引领我校研究生教育走向一流。

  

支部书记李兰总结发言,她说,学习十九大报告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接下来支部各党小组要分头学习,人人都要写下学习体会,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服务质量,立德树人,为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育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