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第一届拔河邀请赛举行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261

 

   为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增进相互交流,6月2日中午,在校工会支持下,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单位教职工举行拔河比赛。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方守恩、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DSC_8109 - 复件

    来自机关各单位教工跨部门组成6支参赛队,并邀请后勤集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参赛。每队14人、其中至少4名女性。比赛采取现场抽签,单场淘汰制。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拉拉队员加油助威、喊声震天。经过多轮角逐,保卫武装、财务处、离退办、外联办、档案馆联队获得冠军,后勤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审、外事办联队获得季军。

DSC_8094 - 复件

DSC_8118 - 复件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拔河比赛的方式,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要加强体育锻炼,努力“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党员同志们表示,拔河比赛强调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要有敢于挑战、不服输、争第一的精神,这就激励我们要努力争做优秀党员,不断攻坚克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