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11

    5月6日,江波副校长参加外办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慧斌主任主持。潘老师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之第一章:“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5节13页内容:“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想通”;并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情况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江波副校长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华民族自鸦片战争、孙中山先生领导的民主主义革命、毛主席领导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邓小平坚持改革开放的发展历史;强调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等指导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讲述了“两学一做”的意义、要求和任务,希望支部加强党的建设,高度重视政治思想建设,要求支部和每名党员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教育要严起来、实起来,两学一做是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两学一做从学党章着手,重温入党誓词,为了中国梦和两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