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罩”唤健康

来源:郑晶晶发稿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290


今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口罩作为重要防疫物资牵动人心。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里,为了让小朋友们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机关工会特推出“口罩DIY”活动,倡导机关同二代手工绘制“口罩”,以自己的方式参加战“疫”,争当阻击疫情的“小小宣传员”,为祖国加油打气。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各部门共146名老师的踊跃参与。同二代们围绕“我爱我家”、“我想念的学校(老师、同学)”、“我的梦想”三类主题开展创作,通过日常的观察、体验、记忆、联想,使出浑身解数寓情于画、寓志于画。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饱含了童真与童趣,也充满着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工还可以现场抽取盲盒玩偶,为子女送去节日祝福。

小朋友们的作品已于行政南楼入口处进行集中展示,迎来许多教师驻足欣赏。机关教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简单新颖,小朋友们都踊跃报名,不仅为节日增添了童趣,亦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枚枚口罩,承载了小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用小手传递爱与力量,一起“罩”唤健康,“罩”唤美好祝愿,为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增添了新注脚,注入了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