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各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培训班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委员的工作能力,机关党委组织了各党支部委员系列培训班。2017111011日,举办了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专题培训班。

  

 

共有来自机关29个支部的28名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了思想学习、业务学习和实践学习三个板块,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娜同志做培训动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机关党委副书记郭骧同志做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争做合格好党员》的新党章学习辅导报告,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张珂瑜同志做《展党员流程》专题讲座,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徐莹琳同志做了题为《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专题学习后,学员们分成两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体会。第二天上午,全体学员一起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参观最后,在纪念馆宣誓墙前,在安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安排有序,学员学习认真扎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