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期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举行

来源:郭骧发稿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49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提升队伍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12日,机关团总支联合同济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机关党委、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开展“携手共进、突破自我”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机关近3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破冰之旅”项目,通过分小队、选队长、起队名、喊队训等形式,打破团队成员的陌生与隔阂,增进相互认识与了解,快速融入各自团队;第二阶段包含“穿越电网”、“赢跑”、“坐凳子”和“挑战150”等项目,培养团队的协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与自我奉献精神。机关青年教师们踊跃参与、积极分享、挖掘潜能、挑战自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完成团队目标齐心协力、共同拼搏。

一天的素拓活动不但增进了青年教师们的沟通,活跃了气氛,更起到了营造氛围、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