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办支部组织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74

 

        4月12日,我校产业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史料馆、微山湖铁道游击队小李庄纪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织这次“红色之旅”,是为了使党员们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战争之苦,学习革命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
      今年是台儿庄大战胜利75周年,回顾历史,内心有些沉重,但却很受鼓舞。台儿庄战役是抗日战争时期我国取得的极其重要的一次伟大胜利,在物质条件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浴血奋战。


         经过这次红色之旅,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无论是台儿庄大战还是铁道游击战,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大义和理想信念抛头颅、撒热血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全体党员,坚定了大家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经过这次红色之旅,更加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在台儿庄大战中,十万中国将士英勇奋战,打破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歼灭日军万余人。铁道游击队在敌人后方艰苦战斗,每一滴血都在促进抗战胜利的到来。今日的辉煌是一代代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所有这些使党员们更加热爱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祖国,更加热爱党。
         经过这次红色之旅,更加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广大党员肩负新时代的责任,要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志为人民做贡献,为祖国做贡献,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