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机关联合分党校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4-10浏览次数:64

        2013年机关党委联合党校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2013年4月9日在机关行政南楼333会议室举行。

       本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机关、产业党工委、后勤集团、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五个党委(党总支)的23名积极分子。开学典礼上,机关党委书记端木怡雯老师为学员做了开学动员的精彩报告。她从学员为什么学,学什么及怎么学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员通过为期二个月的党校学习,能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推动学校和部门事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蒋鲁坚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党的章程和党的基础知识和十八精神的有关内容。学员最后分三组从“怎样理解和认识党的指导思想?怎样认识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大众化、时代化?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争先创优,你是怎样认识的?”三个方面展开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