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迎新联欢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1-29浏览次数:70

 

        2013年1月22日14:00,同济大学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办迎新联欢会,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领导和80余名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会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在欢快的乐曲中联欢会正式开始,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德懿老师首先发表了风趣幽默的致辞。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机关青年教师各显才艺,人事处陆大龙表演了钢琴独奏《夜曲》、基建处史小云、姚凌枫双人舞《蜕变》、外联办徐晓颖独唱《三天三夜》。中间还穿插了多项参与面广、精彩纷呈的游戏,青年教师们沉浸其中,充分享受了欢聚的快乐。在热力四射的舞蹈学习和模仿活动中,欢声笑语充满全场,联欢会也被推向高潮。

       今后同济大学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还将举办更多丰富的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丰富青年教师的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增强群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