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机关党委联合党校开学典礼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12-04浏览次数:63

 

       2012年机关党委联合党校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2012年12月4日在机关行政南楼333会议室举行。本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机关、后勤集团、产业党工委、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六个党委(党总支)的31名入党积极分子。

       开学典礼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成龙老师为学员作了主题发言。张书记首先为党校学员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和自己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要求学员们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其次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产党员的八条义务和八条权利的宣读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员通过党校学习,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部门中心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