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趣味体育活动周成功举办

来源:机关党委发稿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186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加大机关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机关工会于2014年10月28日至11月4日举行了趣味体育周活动。此次活动设飞镖、跳绳、毽子、投篮、排球发球五个项目,共计23个工会部门300多人次的机关教职工参与其中,部门覆盖率高达90%。

        活动场上,参赛选手激情四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每当有老师出色发挥时,总能赢得现场老师们的鼓掌加油和阵阵喝彩,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准确的判罚也为趣味体育活动创造了公平的竞争环境。赛场上笑声和喝彩声连续不断。

        本次趣味活动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机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机关各部门、单位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挖掘出了机关的体育特长人才,更为营造机关和谐向上的氛围,全面提高机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极推广机关工会开展的各项午休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的口号是:“锻炼身体,积极工作,共创明天!”

   

 

 

                                                        机关工会

                                                      2014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