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机关举行羽毛球比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160

 

       为建设健康校园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机关工会于2014年4月1日下午在南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以机关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亦可跨部门组合以增进友谊。机关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计106人次报名参赛。80余场比赛紧张激烈,尤其到决赛阶段,对抗强度高、比分接近。最终,能源中心选送的戴培德、陈伟忠、嘉定校区管委会选送的王玉琴、饶露包揽男、女单冠亚军;人事处、嘉定管委会组合获混双冠亚军。此外,设备处、团委、资产处、产业办、财务处、计算中心、党办、科技处等部门选手均取得了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机关工会不仅发掘了新的体育人才,更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营造了机关和谐向上的氛围。

                                        

                                                                                                                                                               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