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职工参加学校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获表彰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99

 

机关教职工参加学校“同济精神 引领成长”

 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获表彰

 

       今年5月,机关工会积极组织机关教职工参与校工会开展的“同济精神 引领成长”教工主题活动,通过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促进广大机关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努力践行同济精神。大家围绕自己在同济求学、工作的成长经历,用精彩的故事,抒发了同济精神对自身成长的积极意义以及对学校的深厚情意。最后,机关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团委顾旭峰老师的《不为繁华易素心,只向同济诉衷情》和党办唐志宇老师的《迹·同济》征文荣获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保卫处吴铁生老师的《奉献无悔 和谐服务》征文荣获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团委陈蔚蔚老师的“不为繁华易素心,只向同济诉衷情”演讲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保卫处吴铁生老师的“奉献无悔 和谐服务”演讲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在此谨向获奖老师及所有参赛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

       希望全体机关教职员工继续在同济校训引领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机关工会

                                  201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