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举行趣味体育活动周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92

 

      为迎接校庆104周年,丰富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机关党委和工会于5月9日至13日在校前区广场举行了校机关趣味体育活动周。

       活动周设置了跳绳、立定跳远、自行车赛慢、投篮和持棒赶球接力五个比赛项目,周一开始每天下午举行一个项目比赛。本次活动吸引了机关20多个部处单位近260多人次参赛,很多单位领导带头参加,大批的拉拉队到场助威。比赛项目既有竟技性更具趣味性,即展示技能更重在参与。一分钟跳绳速度高达200次,立定跳远纪录不断被刷新,自行车慢骑高手“赖”着不走,投篮比赛经过多轮加赛才决出名次,以部门为单位男女混合四人赶球接力团体赛更是“横行霸道”妙趣横生,加油声笑声不断。经过一周激烈而风趣的角逐,既赛出了成绩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为机关职工营造了交流互动、和谐健康的活动平台。

       能源中心戴培德、学生处陈华;外联办江善洪、科技处郭燕霞;纪委张荣国、研究生院霍莉;资产处许秀鋒、外联办方凡;分别获得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自行车慢骑、投篮四个项目男女第一名,男女混合四人赶球团体赛金银牌被人事处摘走。

机关工会

2011年5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