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24

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外人士的政治引领和关心服务,充分发挥机关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和监督作用,10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岚、副书记徐婷婷,以及机关党外人士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熊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机关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围绕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具体介绍了机关党委四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徐婷婷介绍了机关纪委四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与会代表围绕机关理论学习、管理队伍建设、部门协同合作、机关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谈感受、谈体会、谈困惑,更谈思考、谈办法、谈对策,气氛热烈,为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熊岚感谢机关党外人士对机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机关党委将积极吸收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推进今后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机关党外人士沟通联系,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据统计,机关目前共有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5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