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联合分党校2023年秋季集中培训班 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4日下午,机关联合分党校在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员之家活动室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联合分党校校长熊岚,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机关联合分党校副校长刘颂,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联合分党校副校长徐婷婷,机关党委组织员李楠,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员陈婷,上海同济设计院党委组织员施赛金,机关联合分党校秘书长田菩提和全体培训班结业学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联合分党校副校长徐婷婷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联合分党校秘书长、机关党委田菩提老师和学员们共同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历程,对本期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

向学员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结业证书。

发展对象学员代表(5名):姜安鹏(机关)、董亚涛(规划院)、陈卓(出版社)、苏国维(设计院)、唐丽(校医院);积极分子学员代表(4名):陈春晓(机关)、常凌炜(后勤)、朱涧超(出版社)、邱华慧(设计院),分别作交流发言。

他们各自交流了参加党校学习以来的思想进步历程、参观实践体会等等,并表态一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党性觉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机关联合分党校副校长刘颂介绍了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的党建情况。她从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专业优势联学联建加强基层党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实践;规范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产教融合发挥校企责任几个方面具体强调了党委在企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她勉励学员们,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在工作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联合分党校校长熊岚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要用好机关联合分党校的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联学联动,协同发力,把机关联合分党校培训工作做的更好。她希望,学员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加有力的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思想格局和政治站位。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满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当中,一定更加积极,更加努力,争取更好更快进步,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