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机关教工党支部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电气集成部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22日,同济大学机关教工第五党支部、第二十七党支部党员走进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与上飞院电气集成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上飞院电气集成部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部长徐,同济大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岚,第五党支部书记、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娜等党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徐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首先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商飞路线,深入学习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新支线飞机、C919大型客机以及C929远程宽体客机的设计研发过程,登上展示样机了解机舱布局和驾驶舱的先进技术,并集体观看上飞院的宣传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产大飞机的殷殷期许。参观交流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对我国近年来客机研发事业取得的突破和成就有了深切的认识,感受到中国航空工业人们的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


为推动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机关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教工第五、第二十七党支部与上飞院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共建联建,按照“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点带面,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工作,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