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 i 运动 奋进新征程”---- 同济大学机关第四届体育嘉年华顺利举办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机关教职员工传承机关优良作风,坚定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幕之际,“机关 i 运动 奋进新征程”同济大学机关第四届体育嘉年华于1212日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田径场盛大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青,松江区总工会副主席余永丰,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岚,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李瑞杰、体育教学部主任卢天凤、学校工会副主席赵晓燕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热情高涨的口号,同济大学国旗护卫队以及党政管理部门、人事科研部门、人才培养部门和服务保障部门四个方阵四百多名教职员工,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充分展现了机关职能部门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





在体育教学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机关教职员工方阵进行了赛前热身。



近年来,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与同济大学机关党委保持了紧密的交流与合作。经过双方共同协商,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与同济大学机关党委达成了联合开展新时代工会工作实践新路径的共建协议。徐青书记与熊岚书记代表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与同济大学机关党委签约,并合影留念。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始终坚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为推动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机关文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大家以更加健康良好的身体状态和更加饱满充沛的精神状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体育锻炼活动中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协同高效、团结奉献的精神,积极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着“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宣布机关第四届体育嘉年华正式启动。现场,他与徐青书记共同为同济舞狮点睛。同济大学学生龙狮运动协会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舞狮表演,展示了龙狮运动的独特魅力。

表演结束后,参赛者们纷纷加入到激烈的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当中。在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环节,机关教职工秉持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努力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大家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喜悦。

这场别开生面的体育嘉年华,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独特的魅力和乐趣,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带到了所有参与者,让大家在紧张的比赛中放松着身心,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本次嘉年华得到了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松江知名企业24家,涉及生活用品方方面面,以最优价格最优品质呈现,提供给同济机关的教职员工最暖心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