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所需 科研所向 继往开来共创新篇章 ——机关教工第三十党支部(科研管理部)参观学习同济大学“我们这五年”发展成就主题展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23日,“同舟共济担使命 奋楫扬帆创一流”——同济大学“我们这五年”发展成就主题展,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大厅揭幕。会展集中生动再现了同济师生五年来同心向党、团结奋进、科教报国强国的使命担当、奋斗足迹和取得的代表性成就。

1124日下午,科研管理部部长冯世进等带队部门全体教职工前往展览会场参观学习,回顾过往五年成绩,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


 

跟随展览动线前行,一幅全景式画卷徐徐展开。全体教职工沉浸式感受到了五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服务国家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骄人成就,深切回顾改革建设中的发展历程,身为“同济人”的自豪感愈发澎湃。

全体教职工驻足细看,认真学习展板介绍及实物展品,并不时分享讨论、拍照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扬“同舟共济”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本责,进一步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科研管理事业。科研管理部始终坚持“国家所需、科研所向”,将持续强化有组织科研,加强创新体系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更高质量更大贡献服务国家战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携手共创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