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18日,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围绕中国人民志愿军进入朝鲜打响的第一次、第二次战役史实展开叙事,通过演绎朝鲜战场、外交舞台等多视角场景,全景式再现了这场波澜壮阔的新中国“立国之战”。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英勇无畏、能征善战、不惧牺牲的精神与坚不可摧的信念深深感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电影党课更加深刻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更加深刻感受到志愿军的英勇和革命精神,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