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委安娜同志讲党课

来源:14082发稿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358

523日,机关党委副书记安娜同志在中法中心C401为机关在职支部书记及委员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同济大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基层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的要求,安娜同志为机关29个在职教师支部干部上题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安娜同志从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到联系学校和机关的工作实际,如何开展好思政政治教育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号召教师对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